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两会@你】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冯永刚:提高消防救援队伍应急处置保障能力 为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2023年01月15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5日电 “2023年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现场聆听,我感到心潮澎湃。”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冯永刚表示。

“报告中指出要‘全面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城镇燃气、矿山、危化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哈尔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坚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冯永刚说。

冯永刚表示,今年省两会带来了关于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的建议,关于提升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能力的建议,以及关于为消防指战员办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并建立救助专项基金的建议。

(人民网黑龙江两会报道组:方圆、韩婷澎、杨雪楠、汪晓涛、苏靖刚、尚城、张哲鑫、徐成龙)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