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返岗复工奋战“开门红”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31日14:22 |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各大项目、企业陆续开始返岗复工,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抢进度、赶订单,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走进齐齐哈尔悦洋恒业的生产车间,在轰隆隆的机器声中,两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整个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齐齐哈尔悦洋恒业食品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落户梅里斯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销售有机蒸汽压片玉米饲料产品、精深加工有机粮食产品。

据公司副总经理范紫阳介绍,企业经过两年的发展,车间由单线生产提升为双线生产,产能和开工率大幅提升,产品的质量越来越稳定,销售额大幅提升。2023年伊始,企业就接到了大批订单。

重点企业春节不停工,国家电投齐齐哈尔九洲环境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全区的供电供热保驾护航。

据了解,国家电投齐齐哈尔九洲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为保障供热供暖,安排精干力量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电厂运维人员、供热维修人员24小时到岗值班。正月初九,企业员工全部正常返岗复工。

企业发展趋势不断向好,离不开梅里斯暖心助企政策的加持。2022年以来,梅里斯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店小二”精神,专人专项专班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张振翼)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