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税务局深入开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 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13日14:19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税务局持续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通过进企业、进大厅、进校园等,深入开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

科学统筹,扩大诚信“税宣”辐射面

向企业、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激励措施和D级企业惩戒措施、纳税信用等级评价范围、信用等级补、复评和纳税信用修复方法等方面内容,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纳税人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整体联动,打好诚信“税宣”主动仗

走访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信用情况,享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后企业受益情况等,并介绍常见失信行为以及信用不良引发的后果,宣传高信用可享受的各类涉税高效便利服务措施和“银税互动”等,并就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难点梳理,鼓励企业提高税法遵从度,不断深化“银税互动”,有效为企业融资发展添动能。

务求实效,聚焦优化服务解难题

以诚信宣传为契机,以解决纳税人的热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突破口,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倾听纳税人心声,广泛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积极探索服务纳税人便利化举措,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纳税服务。(张振翼)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