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2023年03月03日20:3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3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院)长王志军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第一副校(院)长杨博主持。

王志军强调,领导干部到党校学习,首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

王志军要求,全省各级党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不断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全体学员要以忠诚铸魂、以理论强基、以担当立业、以情怀固本、以干净安身,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全面锤炼过硬本领,自觉扛起中国式现代化的职责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记者 李美时)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