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峰会见北交金科总经理黄严一行

来源:龙江国资
2023年03月17日16:17 |
小字号

3月16日,中国产权协会数字产权委员会副主任、北交金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交金科”)总经理黄严一行到交易集团访问。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峰与来访客人围绕数字经济进行座谈交流。交易集团副总经理单勇,北交金科副总经理韩斌,交易集团有关部门、黑龙江联交所、北交金科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立峰对黄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北交金科在数字经济方面有着深入的探索和研究,为数字赋能要素交易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共同探索研究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充分发挥数据信息在要素交易中总结分析、对接市场、挖掘业务等功能优势,带动产权业务延申,权益流转高效,共同努力为龙江数字经济发展,产权机构数字化转型和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贡献新力量。

黄严在座谈中对交易机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产权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展望,他表示,积极推动交易机构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促进产权交易机构效率、效益双提升,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下一步,双方深入研究合作内容,共同推进数字产权链建设,优化数字服务体系,释放数字优势功效,以数字经济合作实践推动共赢发展,为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前,来访客人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集团各板块发展情况;北交金科同志通过PPT展示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