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七台河市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06日15:2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6日电 (尚城)为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和资源对接桥梁,实现企业与高校毕业生“零距离”对接,4月4日,七台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七台河职业学院共同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七台河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吸引了七台河市大型上市企业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市引进的重点企业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42个,岗位需求涵盖医疗卫生、农牧、旅游、幼教、煤炭深加工、服务管理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共有8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围绕岗位待遇、职业规划等方面深入洽谈,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10余份。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桦川:松花江干流实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