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泰来县:“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民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13日08:15 |
小字号

2月10日,泰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妇女联合会、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以未就业大学生、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等为重点服务对象,为求职者和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宣传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环境。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们在宣传海报中认真寻找合适的岗位,并和心仪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各招工企业展台前,前来咨询和报名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家居、食品、绿色农业、机械、医疗、服务等行业,提供普工、销售、自动化等123个岗位。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据悉,泰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贴近百姓,服务基层”为出发点,以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依托,常态化开展招聘活动,精心搭建高效供需对接平台,让企业找到满意的人才,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的良好就业环境,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就业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陈强、房润泽)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