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徐建国在哈尔滨调研包联企业

2023年06月07日16:4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徐建国在哈尔滨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提供优质高效精准服务 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在哈尔滨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扎实做好包联企业服务工作,以优质、高效、精准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徐建国先后来到哈尔滨宏源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城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翔龙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广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鼓励企业持续加强研发投入,提升创新实力,提升产品性能,努力把产品做精做优,把企业做大做强。

徐建国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为自己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带头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带头构建“亲”“清”统一政商关系,让更多民营企业感受到我省营商环境的新变化。统战部门要牵头抓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贴心人”,在促进“两个健康”中展现更大作为。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孙铭阳)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