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国网黑龙江电力走进幼儿园 这个“六一”很酷炫

2023年05月30日18:0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30日电 (尚城)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党员服务队走进哈尔滨市托幼实验中心开展“赋能新时代,科技伴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电是无形的,在你们心中电是什么样子的呢?”在哈尔滨市托幼实验中心教室内,党员服务队队员於炜人正在分享小故事《新能源和我们的未来》。孩子们积极互动,通过学习了解电的来源,对光伏发电建立了初步的认知。

据了解,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党员服务队连续多年开展电力志愿服务“十二进”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该服务队首次将新能源科普带进幼儿园,通过试点在幼儿教育中树立创新思维,更好地激发幼儿对科技的认识,启蒙幼儿的生态保护意识和绿色低碳生活的习惯养成。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