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首家灯光夜游景区“讷河不夜城”项目试营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6月14日13:42 |
小字号

提升夏日夜经济,打造人间烟火气。日前,讷河市打造的齐齐哈尔首个不夜城项目建成试营业,每晚吸引上万群众前来参观、消费、打卡,成为目前最火的“打卡地”之一。

据了解,“讷河不夜城”项目位于讷河市拥有百年历史的雨亭公园内,占地49000平方米,该项目共分为室外商业街区和室内商业区。室外商业街区设有集装箱美食街和星空集市。其中,集装箱美食街总长度571米,星空集市总面积1116平方米,可入驻182家商户。该项目是讷河市委、市政府稳定市场主体,提振消费信心,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更是释放“夜经济”活力,点燃城市烟火气,创造健康、时尚、美好“夜生活”的具体行动。时下已有83家商户入驻,拉动就业300余人。夏日傍晚,华灯初上,“讷河不夜城”2628个景观灯笼同时点亮,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纷纷前来打卡、消费,商圈人气聚起来了,夜间消费火起来了,将讷河夏日夜经济搅动得红红火火。(孟祥丽、闫艺丹、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电动车通行识别码这样办03:53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