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新香坊街道会展社区开展“和美生活睦邻情 红色点亮幸福家”睦邻百家宴活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08月30日11:15 |
小字号

为增进邻里感情,搭建居民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8月28日,香坊区新香坊街道会展社区组织开展主题为“和美生活睦邻情 红色点亮幸福家”睦邻百家宴活动。

气势磅礴的扇子舞《五星红旗》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中国红》《我和我的祖国》《月朦胧鸟朦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了视听盛宴。小区居民们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可乐鸡翅、鱼香肉丝、酱牛肉等,烹炸卤酱炒一应俱全,大家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邻里的手艺,一边共话家常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增强了居民的认同感,进一步提升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更营造了睦邻友好、邻里相亲的社区氛围。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