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

來源:佳木斯日報

2020年01月22日13:42  
 

1月21日,佳木斯市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強總理批示精神,貫徹落實國家和省有關會議要求,對佳木斯市有關防控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佳木斯市委書記楊博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市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批示精神上來,增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牢固樹立“寧可備而不用,絕不可用而無備”“寧可十防九空、不能萬一失防”的強烈意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

會議強調,要採取有力措施,確保各項防控工作落實落細。堅持以防為主,緊盯重點區域、重點場所、重點人群,採取綜合防控措施,全面加強疫情監測,堅決做好救治准備工作,持續強化健康教育,全力確保佳木斯市不發生疫情。

會議強調,要強化組織領導,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各級黨委政府要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堅決貫徹落實好中央和省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層層壓實責任,強化聯防聯控,加強輿論引導,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

副市長郭雪梅主持會議。

市聯防聯控機制成員單位主要領導,各縣(市)區及建三江管委會主管領導,省、市直醫療衛生機構負責人,市衛生健康委班子成員等參加會議。

(責編:王艷、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