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多處景區暫時關閉

2020年01月26日08:10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我省多處景區暫時關閉

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黑龍江省哈爾濱、牡丹江、伊春、漠河等地部分旅游景區暫停對外開放,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已購門票的游客及旅行社可辦理全額退款。

牡丹江市所有旅游景區、滑雪場25日起暫停開放。海林市雪鄉景區管理委員會25日發布通知,即日起雪鄉旅游風景區、二浪河旅游風景區、太平溝原始森林旅游風景區、永安林場,以及亞雪公路沿線的風車山庄、大雪谷、冰雪畫廊等景點及民宿全部暫停開放。此前在“雪鄉”官方網站、“雪鄉”微信公眾號等系統各渠道已購買雪鄉景區門票、車票的游客和旅游團隊,可通過原購票渠道辦理全額退款。中國橫道河子貓科動物飼養繁育中心所屬的黑龍江東北虎林園、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25日起暫停營業,已經通過網上或其他渠道購票的游客,將盡快通過原付款渠道退還票款。

伊春市所有旅游景區、滑雪場25日起暫停開放。七台河市截至25日15時,旅行社停業,景區關閉。五大連池風景名勝區自然保護區管理委員會25日發布通知,五大連池風景區所轄的老黑山景區、北飲泉景區、南飲泉景區、溫泊景區、龍門石寨景區等暫停開放,此前通過網站及票務中心購買景點門票的游客及旅行社,盡快通過原購買渠道辦理全額退票。

漠河市要求25日起,所轄北極村景區、觀音山景區、聖誕村景區、龍江第一灣景區、九曲十八灣景區、白樺林景區、藍莓酒庄、冰雪游樂園、北紅村、洛古河村、馴鹿園、前哨等旅游景區景點、滑雪場暫停開放,此前通過網站及票務中心購買景點門票的游客及旅行社,盡快通過原購買渠道辦理全額退票,各旅行社做好游客退團后的安撫工作。疫情防控期間,文旅稽查人員將不定期對旅游景區景點及旅行社進行檢查。

黑龍江省鳳凰山森林旅游有限公司將於27日零時起,暫時關閉鳳凰山高山大雪原景區、中國雪谷景區、鳳凰山民俗村,對於已經購買景區門票的游客,鳳凰山景區將盡快通過原購買渠道退款。大慶市鐵人王進喜紀念館25日起閉館,暫停參觀活動。(記者 李晶琳 馬一梅 劉大泳)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