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疾控中心發布基層醫療機構就診流程及注意事項:如實提供信息 就診全程戴口罩 

2020年01月28日13:4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28日電(楊雪楠)1月28日,黑龍江省疾控中心發出提示,近期市民如選擇去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鄉鎮衛生院就診,請遵守以下流程及注意事項:

1.患者應到指定社區服務中心或診所預檢分診點(有醒目標識、指示牌)向負責人員咨詢問診。

2.如就診人員已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請主動佩戴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謹防交叉傳播感染,配合醫護人員做好體溫測量等必要的監測項目。

3.必須如實向醫護人員提供與病情相關的詳細信息。

4.在醫療機構待診期間保持安靜,盡量減少走動和人員聚集。

5.如出現體溫逐漸升高症狀,須盡快及時到二級以上醫院接受規范診治。

6.前往醫療機構就診途中必須佩戴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盡量減少與其他人員密切接觸。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