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人,網上的疫情信息越看越焦慮?咨詢傾訴點這裡

2020年01月28日16:2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掃描二維碼可下載人民好醫生APP。

人民網哈爾濱1月28日電(楊雪楠)針對公眾面對疫情的焦慮和恐慌情緒,人民網“人民好醫生APP”聯合壹心理推出公益心理咨詢平台,通過心理專家的在線服務,幫助大眾樹立信心,緩解焦慮情緒,積極面對,共同抗擊疫情。黑龍江市民有相關需求也可以掃碼下載APP進行免費公益傾訴。

通過掃碼下載“人民好醫生APP”后,就可以進入心理咨詢頁面,點擊下方的“免費公益傾訴”,填寫個人信息后就可以下單等待心理咨詢師來電。“人民好醫生APP”聯合壹心理推出的公益心理援助於1月27日正式開通,每天9時至22時均可在線下單進行免費的公益傾訴。

據了解,人民網“人民好醫生APP”聯合春雨醫生、妙手醫生等推出免費在線咨詢服務,號召公眾出現相關症狀,可先在線上咨詢醫生,初步判斷病情,了解自身病情所處階段,而不是盲目地到醫院就醫,這樣可以減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傳播途徑,降低醫療機構感染發生率。“人民好醫生APP”還搭建了公益援助信息平台,截至1月27日20時共發布求助和援助信息100余條,服務對接捐助物資超7億元,其中包含醫用口罩、消毒設備、檢測試劑、相關藥品等醫療用品,以及相關生活物資。

點擊下方“免費公益傾訴”后填寫信息,等待咨詢師來電。

人民好醫生APP上發布的疫情防護物資供需信息。

人民好醫生疫情防控中央平台界面。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