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4家企業捐贈口罩等價值40萬元物資 將統一調配到急需物資醫療一線

2020年01月28日17:43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28日電(楊雪楠) 1月27日,七台河市4家醫藥生產銷售及皂類生產企業將現有的口罩、消毒液、一次性配藥器、香皂等近40萬元的物資統一送到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統一調配到急需相應物資的醫療一線。

1月27日上午11時,裝有口罩、消毒液、酒精及香皂等物資的捐贈企業車輛,依次停在七台河市衛健委門前,將一箱箱愛心物資卸下。七台河市濟仁醫藥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景叢表示:“整個庫房就剩這些,全都拉來了。我們作為一個企業,在這個時候,應該這麼做。我陸續也在跟廠家在訂,到了之后我還會捐出來。希望全社會共同努力,早日讓病毒離我們遠去。”

七台河市愛心企業正在搬運捐贈的物資。圖片由七台河市委宣傳部提供

面對疫情,人人有責。作為本土皂類生產企業負責人,宋君吉主動聯系相關部門,積極參與到疫情防控愛心大軍中。他代表企業捐贈1000塊白茯苓香皂。七台河制藥廠質量授權人任霞表示:“我們捐贈氯化鈉注射劑170件,葡萄糖注射液50件,庫存都拿出來了。我們已經召集所有的員工馬上生產,竭盡全力助力咱們七台河市人民抗擊疫情。”

黑龍江升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捐贈出庫存口罩和15.3萬支配藥器,公司捐贈代表張萬平表示,將隨時准備著為該市防疫工作提供支持。

面對愛心企業的助力,七台河市副市長王婷向愛心企業的捐贈表示感謝,也表達了七台河市眾志成城,戰勝疫情的決心和信心。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