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至疫情結束 黑龍江收費公路全部免收通行費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黑龍江頻道 劉夢丹

2020年02月17日11:26  
 

記者從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按照交通運輸部通知要求,並報請省政府同意,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已通知全省負責收費公路運營的地方政府、交通部門、省交投集團,嚴格按照交通運輸部通知要求,從2月17日零時起至疫情防控結束,全省收費公路全部免收通行費。

據了解,此次免費范圍為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和《收費公路管理條例》規定,經依法批准設置的所有收費公路(含收費橋梁和隧道);免費對象為依法通行收費公路的所有車輛。其中,聯網收費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准,開放式收費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費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准。具體截止時間另行通知。

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將結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以及交通量等相關情況,配合有關部門,科學實施防疫檢測和交通管理,加強公路保通保暢,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保障疫情防控和生產生活物資運輸,支持企業復工復產,為穩定經濟社會大局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