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黑龍江時刻

中鐵北京局向哈爾濱市區縣火線馳援疫情防控物資

2020年02月17日13:1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2月17日電(韓婷澎)在抗擊疫情的關鍵時期,日前,中國中鐵北京工程局東北指揮部向哈爾濱市道外區、道裡區、雙城區、阿城區、木蘭縣捐贈疫情防控物資,緩解了防疫前線物資燃眉之急。

針對當地政府疫情防控物資緊缺問題,中鐵北京局東北指揮部自2月8日以來分別向哈爾濱市道外區、道裡區、雙城區、阿城區、木蘭縣,各捐贈醫用口罩5000個、84消毒液500斤、醫用酒精500斤、安全提示牌2個和電子溫槍2個等抗疫物資,截至2月15日共計捐贈醫用口罩25000個、84消毒液2500斤、醫用酒精2500斤、安全提示牌10個和電子溫槍10個,緩解了當地疫情防控物資緊缺的壓力。

為切實落實“硬封閉、硬隔離”管理措施,斬斷疫情傳播途徑,中鐵北京局東北指揮部選派5名精干力量來到哈爾濱市道外區,積極支援黨員先鋒隊,共同駐守檢查點﹔捐贈6面宣傳旗幟、條幅,營造了政企合力、堅決戰“疫”的濃厚氛圍﹔為夜間執勤的黨員干部配送晚餐,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在積極投身參與抗擊疫情的同時,中鐵北京局東北指揮部結合經驗、發揮優勢,與道外區共同研究巴洛克、天恆山等債券項目,為道外區經濟發展注入了動力。

哈爾濱市道外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總指揮部向中國中鐵北京工程局表示感謝,相信全體黨員干部、全社會各方力量,全體人民全力以赴、攜手共進,一定能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的全面勝利。

圖片均由中鐵北京局提供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