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黑龍江省委巡回指導組進駐哈爾濱市

2021年03月30日07:5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巡回 指導組進駐哈爾濱市

按照全省黨史學習教育的統一安排,29日,黨史學習教育黑龍江省委巡回指導組進駐哈爾濱市工作會議召開。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哈爾濱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王兆力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第一巡回指導組組長申林講話。

王兆力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哈爾濱市委全面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認真履行職責,切實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擺上重要議事日程,周密部署,精心組織。市委常委班子走在前、學在前、作表率,廣大黨員干部參與黨史學習教育熱情高漲,為全市黨史學習教育高起點起步、高標准要求、高質量推進奠定了堅實基礎。突出學習重點、把握目標要求,多措並舉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全面深入開展。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學習教育始終,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王兆力強調,要抓住黨史學習教育這一契機,教育引導全市黨員干部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進一步提振干事創業精氣神。持續提高政治站位,壓緊壓實主體責任,不斷創新方式方法,用好哈爾濱豐富的黨史資源,因地制宜開展特色鮮明、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注重統籌兼顧,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做好各項工作結合起來。

省委第一巡回指導組介紹了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組的工作安排,並對哈爾濱市黨史學習教育提出具體要求。(記者馬智博)

(責編:趙怡、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