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暨紀檢監察工作會議在哈爾濱召開

2021年03月31日07:49  來源:黑龍江日報
 

  30日,黑龍江省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暨紀檢監察工作會議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雨浦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雨浦強調,2021年省直機關黨建工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按照省委決策部署,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持系統觀念,全面加強機關黨的政治、思想、組織、作風、紀律、制度建設,進一步完善目標體系、組織體系、責任體系、考評體系、保障體系,突出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組織開展好省直機關黨的建設“質量提升系統推進年”“慶祝建黨100周年·建功黑龍江十四五”“能力建設提升年”等活動,全面提升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為龍江“十四五”開新局求突破作出新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記者 閆紫謙)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