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裡斯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簽約挂牌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4月30日11:21  
 

4月29日上午,齊齊哈爾大學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新聞傳播學院)和中共齊齊哈爾市梅裡斯達斡爾族區委組織部在梅裡斯烈士陵園舉行共建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簽約暨挂牌儀式。

齊齊哈爾大學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新聞傳播學院)、梅裡斯區委組織部、梅裡斯區退役軍人事務局、齊齊哈爾大學師生代表等40余人共同見証了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簽約與揭牌儀式。

儀式上,齊齊哈爾大學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新聞傳播學院)、中共齊齊哈爾市梅裡斯達斡爾族區委組織部簽署了合作協議,為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揭牌,全體人員還參觀了梅裡斯英烈紀念館,開展了黨史學習。

近年來,梅裡斯區厚植人才沃土,擦亮人才強區名片,加大柔性引才力度,相繼與哈爾濱師范大學研究生學院共建哈爾濱師范大學研究生社會實踐基地,與雲南農業大學共建高校科研成果轉化基地。此次基地共建活動是雙方落實省委關於省校合作相關精神,推進梅裡斯區“十大基地”建設的生動實踐。

下一步,雙方將從人才培養輸送、學科專業實踐、科研創新活動、民族文化紅色資源挖掘等方面進行全方位、深層次合作,深入開展各類紅色文化教育及黨員教育實踐活動,為廣大師生提供更加廣闊的學習交流平台,促進紅色愛國主義文化傳承,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楊楊)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