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浦:發揮表率作用鞏固擴大成果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

2021年05月29日10:40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發揮表率作用鞏固擴大成果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

  18日,按照黑龍江省委統一部署,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張雨浦到省檔案館調研並召開座談會,調度推動分管單位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張雨浦強調,各單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進一步增強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化學習、實化目標、強化責任、細化落實,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工作能力和工作質效,充分發揮歷史研究、理論研究、調查研究和督查落實的職能作用,多出人才,多出成果,在更加深刻學黨史、悟思想,更加扎實辦實事、開新局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省委辦公廳、省委政研室、省委深改辦、省直機關工委、省委史志研究室及辦公廳所屬各局辦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記者孫佳薇)

(責編:李忠雙、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