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省直機關“走長征路雲健身”活動圓滿結束

2021年06月01日07:53  來源:黑龍江日報
 

5月31日,黑龍江省省直機關“走長征路雲健身”活動閉幕式在哈爾濱舉行。

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雨浦出席閉幕式並宣布活動“勝利結束,圓滿成功”。

據悉,省直機關“走長征路雲健身”活動由省直機關工委、省體育局共同舉辦,自2020年7月啟動,歷時11個月,共有107個中省直部門的4.2萬余名干部職工參與,網絡點擊量達820余萬人次。活動圍繞“重走長征路、堅定理想信念,健身你我他、提高抗疫能力,奮進新時代、踐行初心使命”主題,利用互聯網技術打造線上紅軍長征足跡,展現長征重大事件節點,線上與線下互動,線上學習黨史,線下徒步健身,弘揚長征精神,激勵擔當作為。

據悉,此次活動是重溫紅色奮斗歷程的黨史學習教育之舉,是凝聚龍江抗疫精神的強體健身之舉,是應疫而變的體育活動改革之舉。省直機關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活動不僅鍛煉了體魄、健康了身心、增進了團結,而且進一步堅定了信仰、錘煉了黨性。參與活動中形成的良好習慣,將進一步轉化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的強勁動力。(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