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長跑愛心協會贈送愛心粽子暖人心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6月11日14:00  
 

6月10日上午,位於齊齊哈爾市龍沙區青雲街的齊泰醫藥永青店三樓會議室一片歡聲笑語。此刻,一群捧著愛心長跑的人歡聚一堂,忙碌地包著愛心粽子,不到兩小時,200多斤江米、50斤密棗己包成了100多份愛心粽子。廣大愛心志願者以這種獨特的獻愛心方式喜迎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端午節到來,為了讓社會弱勢群體吃上愛心粽子,齊齊哈爾市長跑愛心協會聯手齊泰醫藥公司、湯臣倍健好建時藥業有限公司組織了包愛心粽子活動,70多名愛心志願者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這也是齊齊哈爾市長跑愛心協會連續第20年組織這一活動。此活動與愛心餃子、愛心元宵、愛心月餅等成為協會四大“愛心名牌",受到全社會廣泛關注和好評。

本次活動定於6月10日上午8時30分開始,這天早上,愛心志願者早早來到現場包粽子,整個現場暖意融融。上午10時,送愛心粽子活動開始。愛心企業代表隨同市長跑愛心協會志願者,先后走進了協會幫扶的4個貧困家庭慰問。所到之處,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感謝黨和政府,年年讓我們端午節吃上愛心粽子"。(姬永發)

(責編:李佳慧、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