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直機關“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召開

2021年06月23日08:01  來源:黑龍江日報
 

22日上午,黑龍江省直機關“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在哈爾濱召開。黑龍江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雨浦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雨浦強調,要以慶祝建黨一百周年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有關決策部署,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營造比學趕超、創先爭優的濃厚氛圍,激勵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砥礪初心、堅定信心,振奮精神、開拓進取,在加強政治建設、做到“兩個維護”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服務群眾、改進作風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建強組織、夯實基礎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建設隊伍、提高素質上走在前作表率,著力開創機關黨建工作新局面,促進機關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表彰了131名優秀共產黨員、13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16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先進典型代表作了發言。省委組織部、省直機關工委有關負責同志和中省直部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及部分“兩優一先”代表參加會議。(記者 閆紫謙)

(責編:李佳慧、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