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浦:提升黨史學習教育質效 推動鄉村振興和基層黨建開新局

2021年06月24日07:4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提升黨史學習教育質效 推動鄉村振興和基層黨建開新局

  23日,黑龍江省委常委、秘書長張雨浦到林甸縣鶴鳴湖鎮建設村,調研指導基層黨建聯系點的黨史學習教育和基層黨建等工作。

  張雨浦走訪慰問了“光榮在黨50年”老黨員,實地察看了建設村黨員服務中心在建項目,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了基層黨建聯系點建設村、東南社區黨史學習教育等工作匯報。張雨浦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深刻領會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內涵要義,從基層實際出發,學黨史、悟思想要在“深”字上下功夫,辦實事、開新局要在“實”字上下功夫,進一步提升學習質效。要堅持學用結合,把增強宗旨意識、弘揚艱苦奮斗精神、提升改革創新能力、強化科學態度與鄉村振興緊密結合起來。在推進鄉村振興中,要堅持科學規劃、系統謀劃、統籌推進,確保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的成效。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切實加強基層黨的建設,不斷提升基層黨員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基層黨組織的治理能力,更好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和戰斗堡壘作用,為龍江全面振興發展作出積極貢獻。(記者李民峰)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