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擬任職干部公示名單(2021年08月10日—08月16日)

來源:龍江先鋒網
2021年08月09日18:44 |
小字號

依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為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現將擬任職的干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21年8月10日—2021年8月16日(5個工作日)。

李岩鬆,男,漢族,1968年11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大慶市委副書記,擬提名為地級市市長候選人。

張軍勇,女,漢族,1968年5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綏化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擬任地級市黨委副書記。

郭廣福,男,漢族,1970年2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佳木斯市委常委,樺川縣委書記,擬任地級市黨委副書記。

對上述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系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舉報中心

電       話:0451—12380

地       址:哈爾濱市南崗區果戈裡大街327號

郵政編碼:150001

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

2021年8月9日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