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市發布第26號公告:影院、室內健身暫停營業 餐飲、洗浴限流

2021年08月03日20:31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8月3日電 (楊雪楠)8月3日,哈爾濱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第26號公告。近期,國內疫情形勢嚴峻復雜,疫情輸入風險加大。為堵塞疫情傳播風險漏洞,及時發現可能存在的潛在感染者,經哈爾濱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對一些容易引發疫情傳播的場所和活動暫時關閉和停止。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影院、劇院暫停營業。

二、室內體育健身場所暫停營業。

三、位於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的小旅店暫停營業。

四、夜市暫時關閉。早市實行限流制度,控制人員密度,嚴格執行“掃碼、測溫、戴口罩”。

五、酒店等各類餐飲場所就餐人員不得超過日常容量的70%,大廳就餐人員不得超過日常容量的50%,婚宴等宴席嚴格控制在50人之內。

六、洗浴場所實行限流制度,同時接待顧客人數不得超過最大核定量的40%,經營場所內的泡澡池、桑拿(蒸汽、汗蒸)、按摩、搓澡服務暫停營業。

公告指出,暫時關閉一些經營場所和活動,勢必會給一些市民群眾的生活帶來影響和不便,請大家特別是涉及到的經營者給予理解和支持,以實際行動支持疫情防控,共同守護哈爾濱市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 “帶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產業園未來可期02: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