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建立科技創新券服務機構庫 進一步優化創新創業生態環境

2021年08月02日19:2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8月2日電 (王瑩)來自黑龍江省科學技術廳辦公室的消息,近日,黑龍江省科技創新券服務機構庫正式建立,首批301家省科技創新券服務機構正式對外公布。科技創新券服務機構庫的建立將有力推進黑龍江省科技資源開放共享,進一步優化創新創業生態環境。

據悉,近年來,科技創新券在促進中小微企業創新創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特別是在疫情期間,有效幫助中小微企業紓困解難、復工復產,為中小微企業創新發展提供了必要支持。建立科技創新券服務機構將更充分發揮科技創新券服務效能,激發中小微企業創新創業活力。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 “帶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產業園未來可期02: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