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張安順: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 不斷取得新成效

2021年08月26日07:45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張安順在全省政法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強調

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 不斷取得新成效

25日,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安順出席全省政法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並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省部級、廳局級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研討班精神,不斷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護航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作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首要學習任務,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法治思想的豐富內涵、發展脈絡、重大意義、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在維護國家政治安全中堅持法治導向,在推進平安建設中增添法治底色,在保障經濟高質量發展中體現法治擔當,在深化政法領域改革中彰顯法治精神,在鍛造過硬政法隊伍中樹牢法治信仰,推動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黑龍江。

開班式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李毅主持,石時態、高繼明出席。(記者 米娜)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