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離退休干部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召開

2021年09月17日07:42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6日,全省離退休干部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在哈爾濱召開。黑龍江省委副書記陳海波,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沈瑩接見與會代表並講話,副省長李毅出席。

會議指出,廣大離退休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動龍江振興發展的重要力量。全省各級老干部工作部門在省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落實黨和國家關於老干部工作的各項方針政策,在加強老干部政治引領、組織凝聚、服務保障、作用發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傳離退休干部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事跡,傳承弘揚信仰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堅守初心、服務人民的深厚情懷,勇於擔當、敢於斗爭的優良作風,心有大我、甘於奉獻的高尚情操,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在龍江振興發展實踐中擔當作為、建功立業。要堅決扛起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責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政治上多關心、思想上多溝通、生活上多照顧,把黨中央和省委對老同志的關懷關愛落到實處,不斷開創新時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作出積極貢獻。(記者那可 孫銘陽)

(責編:李宏頔、趙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