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10月8日起哈爾濱市學校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2021年10月07日12:33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7日,哈爾濱市疫情防控指揮部下發有序恢復線下教學的通知。10月8日起,根據哈爾濱市疫情防控實際情況,分區縣(市)有序恢復線下教學。具體要求如下:

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區縣(市)的幼兒園、中小學校(含中職學校)繼續開展線上教學,待區縣(市)內全域調為低風險后恢復線下教學。

二、沒有中高風險地區的區縣(市)的幼兒園、中小學校(含中職學校)恢復線下教學。

三、跨區縣(市)上學的學生,現居地所在區縣(市)有中高風險地區的學生繼續線上教學﹔現居地所在區縣(市)無中高風險地區的學生,但學校在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區縣(市),按學校要求執行。

四、尚在接受集中隔離、居家隔離與居家健康監測的學生繼續線上教學,待解除管控后,恢復線下教學。

五、各學校要針對受疫情影響(隔離、小區封控等)無法及時到校的學生,同步安排好線上線下教學,確保全體學生學習不受影響。

六、開學前各學校應按照《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印發高等學校、中小學校和托幼機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術方案(第四版)的通知》(國衛辦疾控函﹝2021﹞455號)要求做好各項准備工作,落實日常防控措施,有序恢復線下教學。(記者 馬智博)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