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立冬時節 邊城呼瑪縣迎來醉美冬日美景

2021年11月07日19:5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立冬時節 邊城呼瑪縣迎來醉美冬日美景【1】
立冬時節 邊城呼瑪縣迎來醉美冬日美景【1】

人民網哈爾濱11月7日電 11月7日正值立冬節氣,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呼瑪縣迎來了醉美的冬日美景。

位於大興安嶺東麓的呼瑪縣東部與俄羅斯施馬諾夫斯克市、斯沃搏德內市和馬格達加奇區隔江相望。對俄邊境線長達371公裡,是黑龍江省對俄邊境線最長的縣份。

據了解,再過10余天,整個江面就會完全封凍。幾名當地攝影愛好者正沿著江邊拍攝流冰美景。“我在這裡拍攝將近一周了,從剛流冰那會兒一直到現在,每天都要來走一走,一直拍到封凍。”周學武是呼瑪縣一名攝影愛好者,用手中的相機見証了當地的四季變化,足跡踏遍呼瑪的山山水水。“立冬通常是一年之中氣溫下降速度最快的時節,我要抓緊時間,拍好這絕美的冬景。”(王瑩、王婷)

圖片由周學武拍攝。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