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急難愁盼|辦了辦了都辦了,這些變化“暖”到你了嗎?

2021年12月29日15:1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29日電 (韓婷澎)“我是公租房的居民,房間漏水嚴重快兩個月了,無人解決。”日前,一位齊齊哈爾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公租房漏水問題,還十分擔心牽連樓下鄰居。

關注到留言后,齊齊哈爾市鐵鋒區物業指導服務中心回復說,漏水原因為屋頂防水有破損。城投公司及誠譽物業已於12月19日對泡水牆面重新進行粉刷,並已與您約定時間,預計12月27日前對防水問題進行維修。

一位來自哈爾濱市鬆北區的網民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了困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銀河小區物業和化糞池清掏問題。該網民說,小區物業在2021年5月份撤離小區,至今沒有物業入駐,導致小區環境臟、亂、差﹔小區化糞池常年沒有清掏,常有居民家中出現下水反冒現象。

關注到此問題后,鬆北區鬆北街道辦已責令社區協調臨時物業公司對其進行清理,現該小區化糞池已清理完畢。針對網民反映的物業問題,鬆北街道辦回復說,正積極與銀河小區業主委員會協調推進銀河小區物業招標一事,目前正在開展民意調查。同時向上級主管部門遞交應急物業服務申請,以保証居民生活的正常進行。

還有一位來自伊春鐵力市的網民反映了孩子所在學校的路段問題,留言說:“雙豐鎮中心學校路段,路面窄,積雪嚴重,路燈太暗,希望能把這段路治理一下。”

該網民反映的問題受到了伊春市人民政府辦公室的關注,第二天便回復網民表示,因附近的學校上下學期間接送學生車輛較多,導致車行困難。為解決居民出行難的問題,鐵力市交警隊已對該路段設置停車位30余個,並在上下學出行高峰期間派交警疏導交通。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哈爾濱新區疫情防控“十二時辰”05:37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