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哈工程攜60家校友企業服務龍江發展

2022年07月11日07:44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哈爾濱工程大學校友企業家服務龍江發展對接大會線上線下同步舉辦。60家校友企業共助龍江招商,3家校友企業與地市相關部門現場簽約,意向投資總額46億元。

  近年來,哈工程主動融入龍江發展新格局,放大專業、行業等校友會平台優勢,打造校友企業展示雲平台,完善常態化聯系服務機制,為校友企業家提供全要素服務保障,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優質企業落戶龍江、扎根龍江。目前,在我省,由哈工程校友創辦、參股及投資企業超過200家。其中,久其軟件、賽微電子、上能電氣、信維科技、邁科智能、奧鬆機器人等校友企業在主板、科創板及新三板上市,微控新能源、遠信儲能、程天科技、奧博醫療、行健數控、它人機器人等一批優質校友企業創新引領、厚積薄發,正成為各行業領域的企業標杆。(李穎超 朱虹 記者 趙一諾)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