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兩會@你】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馮永剛:提高消防救援隊伍應急處置保障能力 為人民安居樂業保駕護航

2023年01月15日16:0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15日電 “2023年黑龍江省《政府工作報告》系統全面總結了過去的工作成績,明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現場聆聽,我感到心潮澎湃。”黑龍江省人大代表、哈爾濱市消防救援支隊支隊長馮永剛表示。

“報告中指出要‘全面加強道路交通、消防、城鎮燃氣、礦山、危化等重點行業領域安全風險隱患排查整治,提高防災減災救災和重大突發公共事件處置保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哈爾濱市消防救援隊伍將堅決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風險,有效應對處置各類災害事故,為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安居樂業保駕護航。”馮永剛說。

馮永剛表示,今年省兩會帶來了關於加強基層消防力量建設的建議,關於提升高層建筑滅火救援能力的建議,以及關於為消防指戰員辦理團體意外傷害保險並建立救助專項基金的建議。

(人民網黑龍江兩會報道組:方圓、韓婷澎、楊雪楠、汪曉濤、蘇靖剛、尚城、張哲鑫、徐成龍)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遜克:霧凇美景挂邊城00:50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