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兩會@你】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隋熙鳳:政府有決心、企業有信心 共同推動民營企業在龍江“蔚然成林”

2023年01月16日11:2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16日電 “2023年的黑龍江省《政府工作報告》匯報了沉甸甸的成績,對龍江未來發展的規劃也很詳實,2023年十大方面的工作,樁樁件件都說到了我們的心裡。”黑龍江省人大代表、省工商聯副主席、黑龍江北大倉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裁隋熙鳳說,“報告中提到要推動黑龍江省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我今年帶來的也是推動我們民營經濟發展壯大的建議。”

《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深入落實振興發展民營經濟若干意見。平等對待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本地企業和外來投資企業。”“發揮各級干部包聯企業機制作用,主動為民營企業解難題、辦實事。”對此,隋熙鳳表示,“我很受鼓舞,現在可以說是上下同心。上有省委、省政府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決心,下有民營企業發展的信心。相信我們民營企業會發展得更好,為黑龍江省經濟建設作更多的貢獻,讓黑龍江的民營企業‘蔚然成林’。”

(人民網黑龍江兩會報道組:方圓、韓婷澎、楊雪楠、汪曉濤、蘇靖剛、尚城、張哲鑫、徐成龍)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遜克:霧凇美景挂邊城00:50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