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齊齊哈爾:暢游科技館 共筑航天夢

2023年04月25日07:48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3日,齊齊哈爾市科技館、齊齊哈爾中小學示范性綜合實踐基地的航空航天科普展廳迎來全市學校眾多師生及廣大市民,大家參觀航天飛行器模型,探索宇宙奧秘,學習航空科技知識,感受我國航天事業發展成就。

活動中,兩家科普單位面向師生和家長開展了“格物致知 叩問蒼穹”科普講座,並組織青少年來到科技館圖書室進行科普圖書閱讀之旅。教師還與同學互動拼裝制作發射簡易航天器,並參與航天知識答疑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科普活動。

在“中國航天日”活動中,科技館科技輔導員通過本次形式多樣的科普活動,引導每個前來參觀學習的師生及家長了解我國“神舟”系列飛船和探測任務等航天知識,深刻感悟我國在“探火”方面取得的偉大科技成就,激發孩子們探索太空筑夢航天的科技熱情。

小朋友們在體驗模擬太空旅程。(宋燕軍 記者 姚建平)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 熊貓在黑龍江是這樣生活的00:17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