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辦了丨雙鴨山市饒河縣大佳河鄉優待証辦理繁瑣 回復:優化流程,設置辦理材料一紙化清單

2023年04月28日13:4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4月28日電 (鄒慧)4月25日,雙鴨山市饒河縣大佳河鄉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大佳河鄉優待証辦理流程繁瑣。27日,雙鴨山市信訪局辦結該條留言,現已安排鄉相關負責人對辦理流程進行優化。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該網民留言說,希望相關部門能出一個詳細的辦理材料清單,方便以后的人來辦理。

收到網民留言后,大佳河鄉政府立即核查。經查,大佳河鄉辦理優待証的工作流程存在繁瑣、需要反復整改辦理材料的問題。

雙鴨山市信訪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雙鴨山市信訪局回復,現已安排鄉相關負責人對辦理流程進行優化,並設置辦理材料一紙化清單,以保障百姓順利辦理優待証。

網民評價截圖。

“留言后這麼快就辦理了,效率很高。以后鄉裡鄉親再去辦就能省事了。”網民對留言辦理情況表示滿意。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 熊貓在黑龍江是這樣生活的00:17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