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成立

2023年05月24日08:0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為統籌高等教育、職業教育、繼續教育協同創新發展,近日,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成立大會在哈爾濱學院召開。

  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由哈爾濱學院牽頭,組織哈爾濱市普通高等院校、職業院校、科研院所以及相關企事業單位組建而成。成立大會前,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發起單位召開第一屆第一次會員代表會議,審議通過《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章程》《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選舉制度》《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組織機構設置》等文件,選舉產生協會會長、副會長單位。哈爾濱學院校長於成學當選哈爾濱市職業教育協會會長。

  該協會的成立,標志著哈爾濱市地方高校、職業院校和行業企業共同開啟了合作發展新篇章。協會將聚焦哈爾濱市職業教育發展,加強信息交流共享,做好政府部門的參謀助手,著力破解哈爾濱市職業教育改革發展面臨的突出矛盾和瓶頸問題,為哈爾濱市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增添強勁力量。(記者 李愛民)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