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辦了丨入學后能否學習多門語言?黑龍江鶴崗:及時解答 助力學生報考擇校

2023年05月17日17:2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17日電 (尚城)“如果能被鶴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錄取的話,請問入學后有機會學到多門語言嗎?”近日,來自齊齊哈爾市的網民趙同學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自己大學畢業后有從事旅游或外貿相關工作的打算,希望大學期間可以掌握多門語言,因此有意向報考鶴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的英語教育專業。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趙同學表示,通過鶴崗師專學校官網和招生簡章上了解到,該校英語教育專業具有學習多門語言的優勢,但是部分高校開設的外語選修課程無法滿足自己對外語學習的需求,希望校方或相關部門幫忙講解該校的學科培養方式和課時情況。

鶴崗市政府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鶴崗市政府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收到趙同學的留言后,鶴崗市政府立即對接鶴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並組織工作人員解答網民提出的問題。據介紹,為增強學生就業競爭力,2021年起,鶴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將“英語教育”專業更名為“小學英語教育”專業,更加注重對學生從教職業能力的培養,俄語或日語作為第二外語開設一學期,共計36學時,有效滿足學生學習第二外語的需求。

網民評價截圖。

網民評價截圖。

“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后,鶴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很快就和我取得了聯系,工作人員的解答非常專業詳細。”趙同學表示,自己對校方的回復非常滿意,下一步自己將繼續沖刺高考,努力考上心儀的學校。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