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青春诗会

2021年07月01日12:3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1日电 (王思迪)6月30日,由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青春诗会举行。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宏,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凤影及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广大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本次诗会。

诗会以《少年中国说》开篇,用少年之声充分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前的少年慷慨发声,直抵心灵的力量跨越时空,振奋今日之青年拼搏进取、奋勇先前。《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两篇朗诵,使大河奔流、山川辽阔的祖国山水通过动情的朗诵得以呈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诗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12首不同历史时期的诗歌作品,以诗为媒,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由黑龙江大学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