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7月01日12: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9日晚,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李玉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爱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煜,市政协主席杜军等在齐现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市级离退休干部、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感悟百年奋斗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中激发奋进力量。

当天,恢弘大气的情景表演《红船》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让在场观众在表演中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光辉起点;大型舞蹈《长征》歌颂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理想作出的伟大牺牲,展现了一幅红军长征的壮丽画卷;杂技《风雪·烽火》、诗朗诵《百年航程 红心向党》、歌曲联唱《炙热的黑土地》、大型舞蹈《大国重器》、歌曲《齐齐哈尔舰》、歌伴舞《向东向东》等节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的伟大历程,表达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断把建设现代化新鹤城推向前进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全场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崇敬,表达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情。

整场晚会大气磅礴、精彩纷呈、激荡人心,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齐齐哈尔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全市人民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当代鹤城儿女的逐梦豪情和对党的无限热爱。(郑越)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