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迎"七一"先优表彰大会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7月01日13:30  
 

6月30日,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先优表彰大会。

活动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永刚带领新发展党员和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庆祝建党视频、医院建院110年视频,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会上,市第一医院隆重表彰了一批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张永刚在讲话中激励全院职工,学史明理,以史鉴今,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融合;重视安全,强化内涵,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医疗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围绕服务,增强意识,打造“服务型领导班子”“服务型职能科室”“服务型医院”,充分贯彻落实“以病人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

表彰结束后,医院各党支部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以歌舞、朗诵等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记者 张颖)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