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县白山镇:干群携手同心 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01日13: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的精神风范以及广大党员在基层各岗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推动白山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6月29日,龙江县白山镇开展了“两优一先”“最美白山人”表彰大会暨“歌舞颂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展演。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先进党支部4个以及“最美白山人”47名,同时为3名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后,来自全镇各村的农民群众表演了文艺节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村民们激动地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白山各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建了文化广场、硬化了村巷道、修建了排水渠、安装了路灯、绿化了村屯街道……所有这些成绩,都是因为有党的好政策,都是干群携手共同努力的结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镇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的干群关系,坚定了村民奋勇争先、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和建设幸福、文明、和谐、美丽白山的信心和决心。(柴景权、李福山)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