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近期多雨 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021年07月02日08:3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黑龙江省气象台2021年7月2日5时发布2日白天至3日夜间全省天气预报:2日白天到夜间,大兴安岭北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阴有中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2日夜间—3日白天天气预报

3日白天到夜间: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另外,7月2—4日黑龙江省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伊春、哈尔滨东部、牡丹江、鸡西西部仍处于黄色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中;齐齐哈尔南部、伊春南部、绥化北部、哈尔滨东部、鸡西西部、牡丹江仍处于黄色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中;黑龙江省东北部和西部有一定的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请注意做好监测和避险工作。

3日夜间—4日白天天气预报

2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20~22℃,大兴安岭南部、 黑河、伊春、鹤岗23~25℃,其他地区26~28℃。

2日夜间最低气温: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鸡西、双鸭山18~20℃,其他地区16~18℃。(记者 周静)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