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到哈尔滨市双城区、阿城区调研

2021年07月16日07:4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向纵深发展

张安顺在哈尔滨市双城区、阿城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向纵深发展

1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安顺先后到哈尔滨市双城区、阿城区调研督导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他强调,要紧盯薄弱地区、薄弱单位、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发力,强化整改落实,推动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张安顺深入双城区公安局户政服务中心,了解群众办事流程、办证时限及针对老弱孕残人群的服务措施;在双城区法院,了解深化“打官司不求人”、加强法庭安保工作,询问自查自纠、组织处理、顽瘴痼疾整治等情况;在阿城区公安局、检察院,现场查看有关档案资料,了解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公益诉讼法律监督等,听取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

张安顺强调,要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在筑牢政治忠诚、净化政治生态、优化服务保障上下功夫,以改革思维和制度方式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教育、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重点案件线索攻坚、顽瘴痼疾深化整治、制度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宗旨意识、为民情怀,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推出更多更优为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提振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冷秀艳 记者薛立伟)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