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迎旅发·最美牡丹江】东一中俄风情街全新亮相

2021年07月14日10:1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4日电 (李熙爽)7月12日,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之一——牡丹江东一中俄风情街项目全面完成改造提升,以崭新的面貌和时尚现代气息迎接广大市民和八方游客。

该街区全长946米,以中俄元素为主线,以体验消费为特征,围绕“一轴三段七景十一纵”由南至北规划三个特色街区,打造时尚活力、民众喜爱的七大标志性景观,设置11条品类齐全、业态丰富的辅街。从7月12日起,将有包括时尚街舞、三人篮球对抗赛、啤酒文化节、牡丹江旅游风光摄影大赛等迎旅发文娱展演系列活动在这里开展,力求把东一中俄风情街打造成一个业态丰富、特色突出、功能齐全、近悦远来的城市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东—中俄风情街改造提升项目在立足于创建全国知名异域风情商业文化步行街品牌、打造全省旅发大会“爆点”项目的同时,突出商旅文深度融合理念,最大限度地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安区“实力、活力、魅力”建设成果。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