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进屯狼”正在动物园隔离 已恢复进食状态有所好转

2021年07月11日11:3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1日电 (杨雪楠)7月9日晚,哈尔滨市阿城区阿什河街道炮手屯闯进3只狼,为保障村民安全,两只被击毙,一只被麻醉后送到北方森林动物园救助。7月11日,被救助的狼已经恢复了进食,精神状态和体能也有所恢复。

据介绍,被送到动物园的狼正在接受单独隔离观察,目前暂时无法判断狼的性别及年龄,从外貌判断,该狼较瘦,有营养不良的趋势,视觉、听觉正常,无外伤。7月10日晚进食了两斤半的牛肉和羊肉,进食后体力有了明显恢复。刚进入动物园时这只狼趴卧姿势较多,7月11日上午已经可以长时间站立和缓慢行走,精神状态也有了改善。

据悉,北方森林动物园是黑龙江省野生动物救助站之一,承载着救助动物的职能。目前接受隔离的狼将依据具体情况确定隔离时间。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