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29日08:2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聂云凌主持并讲话

28日,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及归侨等9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思想认识、感想体会。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聂云凌指出,广大统战成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和实践的不断发展,着力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做服务决策的“智囊团”、创新创造的“生力军”、改善民生的“实干家”、化解矛盾的“稳压器”。

聂云凌强调,各级统战组织和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实践要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推进新时代龙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出席会议并发言,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记者 那可)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